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南省反馈督察情况 万宁针对问题认真部署整改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李志诣 梁振玮    时间:2017-12-24 09:49

   

    12月23日上午,万宁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海南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纪一豪、杨会春、王三防、许平、杨志斌、沈春强、黄忆军等市领导出席收听收看。

    会上,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贾治邦通报了督察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作表态发言。刘赐贵表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完全赞同,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同时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用好督查成果,深入推进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海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并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反馈我市存在环保问题的整改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张美文指出,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反馈,我市存在大气质量不达标、小海污染等方面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督察组反馈的意见要求,持之以恒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推动我市环境改善取得新的成效。

    张美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都不能有丝毫的麻木心理、侥幸心理,要做到党政同责、人人有责;要加大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的办结力度,做到领导包案、部门责任、一办到底、确保实效;要尽快成立中央环保督查问题问题整改工作小组,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反馈的问题尽快制定出整改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形成制度,确保长效,同时要实行责任追究终身制、新官旧账都追责的管理机制,确保各项环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全面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海南省反馈督察情况

    环保部发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