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新年慰问信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2-31 13:26

    万宁市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

    新年好!

    时光荏苒,日新月异!正当我们仍在潜心教育、专注工作之时,2018年已悄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宁携班子全体成员,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一起走过的2017,是值得我们自豪的一年!是万宁教育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及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出色地完成了一项艰巨而神圣的任务——通过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市的省级验收和国家级认定!这一年,我们创办了市第三小学、市特殊教育学校,完成了万城镇第一中心学校、市第二小学等多所学校的改扩建;这一年,我们靓丽了全市校园环境,“武装”了全市学校装备;这一年,我们丰富了全市学校的办学内涵,推进了学校的特色发展;这一年,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征途上,我们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一起走过的2017,是我们辛苦且快乐的一年!这一年,全市127所公立学校的教职工们在承担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同时,牺牲了多少休息日,加了多少夜班,基本全面完成了学校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尽管艰辛或委屈,但你们始终被一种责任召唤,被一种力量牵引,被一种惦记温暖!这一年,展示了你们师者风范,彰显了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一起走过的2017,更是万宁教育耕耘收获的一年!这一年,我市高考中考成绩再上新台阶——高考文科最高分829分、理科最高分834分,本科院校录取率比2016年提高2.4个百分点。中考700分以上487人,比2016年增加186人;这一年,北师大万宁附中获得“省一级(甲等)学校”称号;这一年,万宁教育多点开花、纷呈绽放,在立德树人、书香校园、体艺比赛等各方面均取得骄人的业绩!

    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我们的齐心协力和不懈奋斗,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体现。在此,再次向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尺竿头,未来可待!崭新的2018年,是我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稳步推进“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这崭新的一年,是我市学校文化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提升的重要之年;这崭新的一年,也是我市教师专业化成长上新台阶的宝贵之年;这崭新的一年,更是期待我市教育质量大踏步前进的一年!

    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荣誉同在!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鼎力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万宁的教育担当,为实现“教育强市”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万宁市教育局党委

    2017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