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六方面着力建设滨海花园城市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8-02-02 09:32

    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

    万宁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重点从六大方面着手,努力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

    经济发展着力“转”。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以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新型工业、旅游服务业和海洋经济产业为重点的“四轮驱动”产业,加快槟榔城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壮大实体经济,有效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深化改革着力“敢”。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高标准完成“多规合一”“放管服”以及农村综合等改革,同时围绕破解成片开发、土地、旅游、人才等瓶颈问题,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保障民生着力“心”。始终坚持与群众心心相印,坚决与全省同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教育、医疗等民生短板。

    社会治理着力“稳”。大力推进“平安万宁”“法治万宁”建设,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以“钉钉子”精神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深入开展文明大行动,确保社会和谐文明稳定。

    生态文明着力“创”。坚持生态立市战略,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一区四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智慧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创建。

    党的建设着力“严”。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