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年万宁共发放禁毒奖励金63.65万元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刘小宏   时间:2018-02-05 09:23

    1月29日上午,在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二次月调度例会,传达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次月调度例会精神,通报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2017年“秋冬攻势”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和全市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市委常委、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麦宏章出席会议。

    资料图

    麦宏章传达了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次月调度例会精神,并在讲话中指出,“两节”、“两会”、2018年博鳌论坛年会和建省办特区30周年一系列庆典等重点敏感节点将接踵而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任务繁重。做好下一步禁毒工作,坚决遏制因涉毒问题引发的社会治安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麦宏章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再掀禁毒工作新高潮;要强化收戒管控,再掀“大收戒”、“大管控”新高潮。

    长丰、东澳、礼纪、龙滚四个“严打”、“严收”工程硬性指标未完成的乡镇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

    资料图

    据了解,自去年8月至12月,我市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禁毒三年大会战“秋冬攻势”专项行动。行动期间,全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57起,其中部督省督目标案件各1起、特大3起、重大3起,摧毁犯罪团伙7个;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84人;缴获各类毒品1561.77克,毒资24.16万元,以及车辆、手机等作案工具一批;批准逮捕毒品犯罪案件及嫌疑人124宗133人;起诉审判毒品犯罪案件120宗126人;查获吸毒人员489人(病残9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395人,行政拘留94人,全面完成省公安厅下达的打击收戒任务。率先在全省完成吸毒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

    在各大媒体平台发布禁毒报道171篇,其中市级媒体报道113篇,省级媒体报道58篇。市广播电视台“严教禁毒”栏目播放有关禁毒内容5000余次,市禁毒办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禁毒报道18期,编发简报20期。市禁毒办共发放奖励金63.65万元,奖励工作突出单位和举报人,其中有222名群众举报有效涉毒线索受到奖励28.51万元;先后对49个打击、收戒、吸毒人员摸底排查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滞后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