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三大商圈逐步形成 老百姓生活更加方便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2-13 11:02

    春节将至,万宁商业出现热火朝天的场面。与往年不同,最近这段时间,诸如华亚·欢乐城、万洲商业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让万宁市民有了更多的购物选择,有了更全新的消费体验。

     

    文化商业广场

    如果说万隆街、华侨街和文化商业广场是万宁传统商圈的话,华亚·欢乐城和万洲商业广场的出现,将改变万宁的商圈布局和万宁人的消费方式。多个知名品牌入驻、一站式购物消费、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这种集中式消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出现,让万宁的消费者消费越来越方便,在商业综合体消费一趟,基本满足所有消费需求,这也成为越来越多万宁人消费的新方式。

  

    华亚·欢乐城陈新科摄

    在走访了已经开业的华亚·欢乐城和即将开业的万洲商业广场之后,记者发现,无一例外,这些大型商业综合体都集中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各个业态。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就可以在商业综合体的区域内实现吃饭、看电影、购买商品、带孩子玩等消费需求。而且这些商业综合体内的停车场均设有大量车位,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便利。

  

    华亚·欢乐城夜色

    或许不少万宁人对去年12月30日那天华亚·欢乐城的盛大开业依然记忆犹新。开业当天,商场人山人海,附近的建设北路交通堵成一片,这也体现出了万宁市民对于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强烈需求。一直以来,万宁现有商场规模太小一直饱受市民抱怨,希望万宁能够多出现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市民共同的心愿。华亚·欢乐城和万洲商业广场的落地,正是万宁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体现。

    近年来,万宁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民生工程,积极为民办实事好事,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实施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魅力万宁发展生机愈发蓬勃,也成为客商眼中商业投资的新热土。

    

    万洲商业广场

    成熟、功能性十足的商业配套,对一个城市区域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华亚·欢乐城和万洲商业广场的相继进驻万宁,带来了多业态的汇聚、高品质的品牌和一站式舒适体验,填补了万宁休闲消费的空白,让万宁商业实现快速发展。其规范的经营管理和周全的配套设施,也将巨大地改善万宁旧有消费环境,全方位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极大地提升城市生活质量、改善城市面貌。

     

    文化商业广场夜色

    文化商业广场、华亚·欢乐城和万洲商业广场“三足鼎立”的商业格局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起到重要的带动作用,不仅能为万宁市民提供更高层次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更能创造大量就业岗位,贡献稳定巨额税收,产生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出万宁的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