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双创大行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3-05 09:00

    为全面做好万宁市"双创"工作,推进市容市貌建设,3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一豪率市相关职能部门100多人,在万城双溪安置区周边开展“双创”大行动,全面清理各种脏乱差现象。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双溪安置区周边的违章建筑、占道经营、乱搭乱建、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清扫街道垃圾,有的拆除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对占道经营屡教不改的商铺,依法没收其违规占道经营物品。从不断劝导到严厉执法,也体现了万宁市委市政府坚决治理“乱象反弹”的决心。大家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经过整治,切实使“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整治,确保了周边卫生环境整洁、有序。此次“双创”大行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也为此次“双创”大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我市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计划用五年时间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等五大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深化文明教育、文明交通、环境治理、文明旅游、文化惠民、诚信践诺、志愿服务、军民融合和网络文明等九个专项行动,力争到2020年达到省级及以上文明城市标准;到2022年,文明生态村、文明单位和中小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80%以上的村镇达到市级及以上文明村镇标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