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创卫专家到万宁指导创卫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3-12 08:45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3月11日下午,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王如龙、苏子益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儋州市“一创两建”副总指挥长、省创卫专家云一鸣和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省创卫专家张灵珠进行授课。

    云一鸣老师以《创卫之市容环境卫生》为题,详细解析了创卫的内涵和创卫工作中市容环境卫生的评价方式,指出了我市巩卫工作中在市容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海口创卫的成功经验,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张灵珠老师则以《万宁市巩省卫食品安全方面调研与巩固提升对策》为题,对照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标准,针对我市巩卫工作中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为我市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提供了夯实的理论基础和宝贵的经验。

    培训会后,周高明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卫生城市是普惠的民生工程,巩卫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万宁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更好,和每一个万宁的家庭都息息相关。大家要认清目前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差距,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明确巩卫的标准和巩卫的责任,全员参与,有序推进巩卫工作。宣传部门要建好曝光台,时时曝光身边的脏乱差现象。对于在巩卫工作中不作为的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

    市交警大队、市食药监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环卫园林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万城镇三套班子领导成员,大茂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分管创卫工作副职领导,建成区17个网格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各餐饮店业主,各宾馆酒店经理和市“双创”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