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专家组到万宁检查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9-04 08:19

    9月3日至4日,省病媒生物防制专家组来到我市,对我市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评估验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纪一豪,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如龙等市领导陪同评估验收。

    检查中,专家组分两组深入万宁部分机关单位、宾馆酒店、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建筑工地、客运站等病媒生物防制的重点卫生安全区域,围绕“鼠、蚊、蝇、蟑”的杀灭控制情况全面开展验收评估工作。每到一处,专家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检查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三防”设施建设、“四害”集中消杀等综合治理措施。

    经过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专家组对万宁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万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提升相关人员学习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加强卫生防护设施配置工作,广泛深入进行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公众的卫生防病技能,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意识。

  

    纪一豪表示,专家组对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下一步如何突出重点、推进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市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扎实整改落实,在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落实上再用力、机制上再健全,不断加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力度,重点解决孳生地的调查治理和“三防”设施的完善,努力把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卫生、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