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周高明:立行立改 快速平整土体植树造林恢复生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09-06 08:46

   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前往礼纪镇六坡、莲花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现场办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立行立改,用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填复水坑,植树造林恢复生态。

    位于礼记镇六坡、莲花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目前已全部关停,现场拉上了警戒线,立下告示牌,禁止任何人非法开采、出售砂子。砂场内,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拆卸抽砂、洗砂机器,工程车也来来往往运输砂子填复水坑,平整土地。据介绍,下一步,林业部门和属地政府将把平整的土地,科学谋划,种植红椰、树苗等,恢复生态环境,复绿造林。

    周高明详细查看了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并听取有关部门汇报整改情况。他指出,非法采砂、洗砂行为性质极其恶劣,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态度,责无旁贷做好非法采砂事件整改。针对两处非法采砂、洗砂点,周高明要求,要快速清理砂子,平整土地,植树造林,恢复生态环境。日常管理中,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严格制定巡查机制,明确分工,防止非法采砂、洗砂行为再次复燃。

    市国土、环保、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及礼纪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