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中医院项目进展顺利 预计2019年元旦开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9-06 08:00

    9月4日,万宁市中医院项目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记者在工地现场看到,项目的室内主体工程基本上已完成,处于收尾阶段,室外正在进行排水工程的施工,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目前,万宁市中医院的总体工程已完成95%,院期工程已完成30%,预计将于2019年元旦开业。

    据了解,万宁市中医院项目选址位于万宁市万城镇红专东街南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17130.49m2(约25.7亩),总建筑面积2.29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有门诊大楼和医技住院康复中心楼。其中门诊大楼拟建门诊大楼5170.76m2,五层框架结构(含地下室);医技住院康复中心楼12747.34m2,11层框架结构(含地下室)。

    中医院将设有急诊室、手术室、药房、病房、办公室等,病床数将达到258张。并将增设其他特色科室和配套现代化医疗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病人看病难、住院难的局面,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发展市中医药事业、促进市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万宁市卫计委主任陈宏跃介绍,作为市重点项目工程,万宁市中医院自2016年3月28日动工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了尽快完成市中医院的项目建设工作,市卫计委、各相关部门和各施工单位都积极投入到市中医院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在市中医院的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如今正取得喜人的进展。

    除了接近完成的总体工程,在院期工程上,东侧围墙土建完成,铁艺围栏安装完成,面砖铺贴完成50%,南侧围墙土建完成,铁艺围栏安装。总体围墙完成40%。南部场地土方回填完成。南部场内道路级配碎石完成550米,下周计划完硬化路面施工。医气及污水处理功能房基础完成100%;立柱及顶板模板和钢筋加工安装完成95%;污水处理池完成100%(管道及设备未装)。

    市中医院的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在市中医院的建设中,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万无一失。其次就是要保证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要按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下一步将实施院区附属道路铺装及绿化工程施工,完善服务功能增加洗衣房、医疗垃圾屋等,按时间节点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明年元旦开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