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到北师大万宁附中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9-10 08:05

    9月9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美文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万宁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

    在北师大万宁附中的教师公寓,张美文走进优秀教师代表张国铭老师和曾文老师的宿舍,详细了解了老师们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美文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始终将教育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优先发展教育。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教育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百尺杠头,更进一步,发扬春蚕精神,教书育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张国铭老师和曾文老师对张美文书记百忙之中还专程来校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在提高自身教学本领上下功夫,在教学工作中积极运用新理念、新方法,主动适应学生的发展和社会的新需求。在提升知识水平和增加经验积累的同时,心怀大爱、以德育人,真正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使学生能够成为综合素质好、道德品质优的学生。

    副市长王如龙,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参加慰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