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张美文到北大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要求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10-12 08:49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美文到北大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强调按照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部署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上午,张美文来到北大镇民丰村、尖岭村检查危房改造工作,走访了林森贵、林亚光、胡家标、黄永川、黄世标等贫困户。在民丰村林森贵家,看到林森贵的哥哥林森民正忙着装修自家房子,而且技术精湛,手工娴熟,家里危房改造都是林森民在忙里忙外。当得知林森民是一名建筑工人时,张美文赞许他有一门好手艺,鼓励其将来继续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收,改善家庭条件,远离贫困。在胡家标家,张美文详细了解其盖房面积、地基构造和屋子分布情况等,叮嘱帮扶干部要确切了解贫困户家的盖房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其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子。

    检查中,张美文每到一处都关心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就业问题、医疗保障、危房改造等情况。他要求,领导干部要经常带头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关键时刻,要严格要求自身,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用心把扶贫工作做好,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