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一行到万宁考察残疾人就业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12-06 09:13

    12月4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一行到我市考察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种润之,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常委黄忆军、副市长王立陪同考察。

    下午16时,程凯来到海南省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厂工作的残疾人员工,了解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基本收入、孩子教育等方面问题。“你好,平时工作辛苦吗?累不累?”椰壳加工厂房里,符永川正在捣鼓着椰壳厨具,程凯上前悉心询问他的家庭、工作等基本情况,得知他作为厂长并且入股了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当上了股东成为公司的一份子,程凯为他感到高兴,并鼓励他好好干下去。在小椰壳公司,每走到不同加工厂房,程凯都停下脚步亲切地向在工作的残疾人士打招呼,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状况,衣食住行是否得到保障,鼓励他们要对生活保持信心,加油干,努力干,日子会越来越好的,同时嘱托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

    程凯还察看了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厂房建设,听取了小椰壳产品介绍,详细了解小椰壳产品的加工步骤、生产设备、产品种类、价格销售等情况。程凯表示,小椰壳在产品研发方面要别具匠心、自成一格,生产出具有新意的椰壳产品,并且在工艺上要精工细做、精益求精。在椰壳加工生产环节,要注重产品卫生,提高产品安全质量,同时要做到保护环境,防止粉尘污染,保护员工的身心健康。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共有员工42人,共为28名残疾人和贫困户4户(其中1户为残疾贫困户)解决了就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