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8年冬交会开幕 万宁近20家企业参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8-12-13 09:06

    12月12日,以“铸质量树品牌,强产业兴乡村”为主题,为期5天的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万宁兴隆咖啡、鹧鸪茶、和乐蟹、雅利槟榔、东山羊等多种系列特色产品在“冬交会”上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轮番抢购。首日农产品现场销售近45万元。

    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刘平治,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副市长陈月花到万宁馆参观指导,并与现场的农产品参展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为参展企业出谋划策,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此次“冬交会”万宁展馆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占地面积288平方米。展馆设计创意取自万宁市的特色建筑—牌楼,融合万宁“多彩多情,万福万宁”、“槟榔之乡”、“长寿之乡”等城市品牌文化和城市形象,以古朴浓郁的青砖褐瓦为主色调,以联排牌坊建筑造型环绕的结构设计,整体突出万宁特色文化的同时给予人强烈视觉冲击。

    同时,我市鼓励发动近20家本地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组织兴隆咖啡、鹧鸪茶、和乐蟹、雅利槟榔、东山羊、万宁特色水产品系列特色产品在冬交会上进行展示展销。展品为突出我市特色的果蔬、热作、水产、畜牧等绿色优质品牌产品,将展区分为农产品加工企业商品、生鲜实物精品、活植株样品、品牌农产品企业热带特色农业四大类别,现场设展台图片及展销人员介绍。

    据了解,2018年”冬交会”展馆展区场地面积8.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0.5万平方米,为历届“冬交会”展馆展区场地面积之最。共设36个展馆(区),其中,室内展馆(区)31个,面积36900平方米;室外展区5个,面积48100平方米。包括海南热带农业发展30周年成就展区、热带农业品牌展区、“一带一路”国际馆、全国供销合作社展区、农垦展区、琼台农业合作展区、全国品牌农业展区、海南共享农庄展区、农业新产品新技术展区、市县农业产业及产业扶贫展区、林业展区、海洋渔业展区、农业装备展区及农业装备展区、美食街及品牌宣传街等。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