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5-27 09:20

    5月24日,万宁市商务局、市场监督局、旅文局、农业农村局联合行动,集中销毁一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销毁种类包括清水泵、假冒品牌西裤、汽车配件、文具、茅台酒、鸡精、腻子粉等,销毁数量474件,货值17110元。

    当天上午,在双打中收缴的侵权假冒商品被集中运到万城环卫转运站。在压缩转运车间,经联合行动的工作人员监督,一件件侵权假冒商品被丢入垃圾车,经压缩进行无害化处理。

    联合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打击侵权假冒商品并进行销毁,展现了我市对打击假冒侵权、商标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有效震慑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的不良商家,保持市场有序经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我市将会加强对市场的督查,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保证市场平稳运行和风清气正,维护群众权益。

    市场监督局相关人员表示,市民在购买商品时,应注意查看商品生产日期、条形码、产地、外包装等信息,不贪小便宜,在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