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贺敬平到礼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万宁时讯   作者:林慧 陈文   时间:2019-07-19 08:38

   

    7月17日,市委书记贺敬平在礼纪镇主持召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与礼纪镇党员干部一起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打违控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座谈会上,礼纪镇17位村(场)党支部书记们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内容逐一发言,贺敬平针对各村(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结合自己在其他市县、乡镇调研时的所见、所闻、所感以及推进工作实践中的丰富经验,为大家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都踊跃参与到讨论交流中,为更好地推进礼纪的各项工作、摆脱当前工作被动落后的局面建言献策。

    贺敬平强调,一是礼纪镇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在各项攻坚事业中积极主动作为,以敢闯敢试、勇当先锋的劲头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绝不能松懈,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各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三是在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一碗水端平,既不能做出损害群众利益的事,也不能纵容群众漫天要价,要主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四是要坚持深入联系群众,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引导党员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建立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五是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礼纪的一份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