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重拳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一晚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3起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8-12 10:01

    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警防暴警围绕“路长制”与“双创”工作要求,8月10日晚组织近90名警力在万城城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3起。

    晚上8时许,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警防暴警在南国岗亭、万家惠、华亚地产等3个卡点,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乱闯红灯、违规载人、逆行和涉牌涉证等违法交通行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查处的摩托车、电动车大多数因未戴安全头盔行驶而被扣留。短短10分钟内,便查处了近20起违法交通行为,几乎都是未带安全头盔行驶。万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万宁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路面管控,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道路环境,为我市“双创”工作助力。

    据统计,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3起,其中未戴安全头盔123起、逆行12起、闯红灯9起和涉牌涉证59起。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