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迅速核查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件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8-15 09:19

    近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万宁市转交一起关于和乐镇英豪村村民和英茂村村民在英茂村海岸坡地上非法采砂,破坏海岸及海防林的群众信访举报件。8月12日,副市长王立率综合行政执法局、资规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和乐镇委、镇政府赶赴现场调查核实。

    12日下午,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英文村委会英茂村一带的海防林和海岸坡地均未遭到破坏,但根据海岸坡地现状和群众反映,该村部分村民存在私自挖沙建房行为。

    目前,和乐镇委、镇政府已经建立网格巡查制度,安排网格巡查员分早中晚三个班次对周边海岸进行巡查管控,并针对巡查情况及时通过微信上报至二级巡查员,如发现非法采砂行为将坚决打击。

    和乐镇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镇委、镇政府将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加强网格化巡查,一旦发现非法采砂、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到现场打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蚂蚁搬家式”非法采砂行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