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东部建材城启动招商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20-01-06 10:12

    1月5日上午,海南东部建材城招商大会在万宁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数百名建材、家居商家到场参与。海南东部建材城是万宁市城南片区产业布局的重要内容。该区域将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农产品批发与博览为辅,集商贸服务、生活配套一体化的商贸服务中心。

    海南东部建材城作为万宁综合大市场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148亩,总投资12亿元,是海南东部地区第一个建材类专业市场,该项目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自去年9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90多天紧张施工,目前已经完成项目一期A区1#、2#、3#楼的五层主体建设工程并全面封顶。

    据了解,海南东部建材城按照“规模化、上档次、一站式”的总体布局进行打造,建材城建成后将集瓷砖、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窗帘、楼梯、灯饰、家具、板材、管材、石材、五金、机电、交电、门窗、铝合金等建材类商品为一体,打造万宁一站式购物建材专业市场。同时,建材城将融入各种配套基础设施,包括电子商务、商业公寓、办公住宅、美食娱乐等,打造成为一流商业综合体。

    精彩的节目汇演

    海南道亨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民在招商大会上介绍,该公司按照万宁市总规城南片区产业发展要求,坚持将万宁综合大市场打造成集建材城、家具城、物流城、农博城、美食城等五城合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近万人就业问题,年创税收达3000余万元。

    “海南东部建材城对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以及整个海南东部建材市场起到推动作用。万宁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东部建材城作为海南省“百日大行动”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对项目建立了跟踪和问责机制,无论在项目审批、规划报审、土地征收拆迁、建筑工程施工报批等其他审批环节,坚持特事特办、简化程序、限时办结,全力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