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一行到万宁调研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文贝   时间:2020-06-08 09:23

    为做好“聚力打造引领国际消费潮流商圈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工作,6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解我市的商业发展情况,并就万宁的商旅结合、业态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政协副主席卢玉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马勇霞一行分别前往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和华亚商业城,实地走访参观商场内部的设计、经营情况,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对商场的开发建设、运营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解。调研过程中,马勇霞一行还走进正在营业的商铺内,切实了解商品的展销和盈利情况。

    马勇霞对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和华亚商业城等两处商场的建设和运营表示肯定并给予鼓励。她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商场的经营要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结合旅游产业,完善和延长供给链,多元化发展商业业态,并联合周边区域形成商圈,扩大经营范围,丰富商业种类,尤其是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产品并形成产业链,切实拉动万宁社会的经济发展。同时,作为企业的管理者,要贯彻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关精神,将企业发展统一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上来,把握机遇,尤其是利用好免税政策,做到为民让利,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优惠,以此激发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的消费信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