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6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20-06-22 09:34

    6月19日晚,万宁市组织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6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之“6+1+4”的制度设计和早期安排等,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周旭、梁一强、杨志斌、周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市领导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之“6+1+4”的制度设计和早期安排,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万宁实际发展,就如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万宁力量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针对各部门不同的职能,对标对表进行细化,全力应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考,在培育壮大“三棵树”产业,提升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紧锣密鼓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发展,加快推进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

    会议强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赋予海南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政策,为我们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意义,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结合万宁的实际发展全面梳理,明确我市今后一段时间要开展的任务要求,积极谋划,把握好政策优惠,特殊安排和节奏,推进早期安排、确保早期收获;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迸发斗志和激情参与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来。要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安全、收益可预期的氛围,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万宁的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万宁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