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全国台企联投资考察团到万宁考察交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杨彬   时间:2020-09-11 10:07

    9月8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全国台企联投资考察团20多名台商到我市考察交流,全方位了解我市人文历史、产业基础和自贸港优惠政策等,就下一步具体的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市委书记贺敬平,市领导王志恺、杨志斌、倪业高、敖林水、卢玉光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贺敬平对全国台企联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向嘉宾们介绍了万宁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并向大家推介万宁东山羊、马鲛鱼、荔枝和凤梨等享誉省内外的农产品。他指出,近年来,万宁大力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围绕着槟榔、诺丽、菠萝蜜等产品,积极推动农产品深加工业发展。万宁将建成一条完整的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为投资农产品的台商们打造优质的工业园区。他还邀请到访的企业家们到万宁创业兴业,开发万宁美食和优质农产品并向世界的推广,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实地考察后和听取介绍后,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王屏生、常务副会长周代祥、理事江明洁等考察团成员对我市丰富的资源、优越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未来与万宁实现合作充满信心,将与我市深入洽谈对接、沟通交流,争取早日促成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刘耿在会议最后提到,全国台企联考察团座谈会的召开是逢“天时、地利、人和”之机,在全岛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机,万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投资环境建设的关键阶段,我们来到万宁考察,共同摸索发展之路,不仅仅是对海南、对万宁,更是对台商朋友们更上一层楼的良好机遇。省委省政府也将极力推动“万宁台商加工园区”的建设,密切和全国台企联合作,吸纳各方诉求,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台商来到海南发展,来到万宁创业,共同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会后,市领导还与农业类和酒店餐饮类台商代表,召开专门小组会议,就下一步具体的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和沟通。当天,全国台企联考察团还先后到万宁市槟榔产业城和神州半岛高尔夫球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