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0-11-04 10:55

    11月3日下午,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贺敬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视野,把握历史大势、驾驭复杂局面的高超艺术,总揽全局、系统谋划的卓越智慧,为我们谋划推进“十四五”时期乃至新发展阶段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紧密结合万宁实际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稳步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实际,在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过程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重大判断上来,牢牢抓住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海南乃至万宁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情,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自贸港建设。

    会议要求,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进程中扛起万宁担当。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5次(扩大)会议、省委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其他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