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贺敬平深入三更罗镇公开接访解民忧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4-21 19:29

    4月18日,市委书记贺敬平深入三更罗镇开展公开接访活动,面对面听民声、访民情,心贴心解民忧、释民惑,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当天上午,三更罗镇委接访室一早就“热闹”了起来,有信访需求的群众早早来到镇委政府自觉登记信息,有序等候接访。

    “我们队的种植土地使用权问题该怎么明确啊?”“这个我们可以去请专业的鉴定人员帮你们确定范围....”在一个上午的来回问答间,贺敬平先后接待了7名上访群众。接访中,贺敬平详细询问群众的家庭状况,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采用拉家常话心肠的方式,交流疏通群众的“忧心事”,同时与镇党委政府以及信访部门共同讨论解决对策。对于现场难以界定、无法当场解决的,贺敬平叮嘱信访部门详细做好记录登记备案,明确专人负责,责成三更罗镇相关负责人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深入一线调查核实,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要把群众热点关注、反应强烈的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为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接访结束后,贺敬平强调,镇党委政府和信访部门要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做实群众基础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做好问题整改,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又讯:4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还先后到兴隆检察室、兴隆区法庭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政法干警学习笔记,并与部分干警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叮嘱干警们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差距补短板,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