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钟士标接任北师大万宁附中校长 张东海任市政府教育顾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5-08 17:23

    5月6日下午,北师大万宁附中举办校长交接仪式。市委书记贺敬平,北师大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屈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敖林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市教育局局长符婷婷出席仪式。

    会上,吴立宣读了北师大万宁附中校长任免文件,敖林水宣读了张东海同志任市政府教育顾问文件。

    贺敬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4万万宁群众就张东海及北师大万宁附中全体教职工对万宁教育的辛勤付出和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钟士标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敬平指出,北师大万宁附中9年办学取得的佳绩凝聚了学校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今后全体教职工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开拓创新,务实苦干,为北师大万宁附中以及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北师大教育集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万宁市教育事业,与万宁市持续开展更大范围、更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东海在离任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职9年的办学历程,以及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的佳绩,对全体教职工对自己工作上的支持包容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张东海同时对钟士标的“接棒”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希望能在他的领导下让学校再创辉煌,自己也将以市政府教育顾问的身份继续为万宁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接任校长钟士标在仪式上作了充满激情的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将坚持守正创新,秉承先行先试的优良办学传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带领北师大万宁附中再上新台阶。

    资料图

    据了解,在张东海的带领下,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办学9年间,实现3年办成全市名校,5年办成全省名校,8年挺进全国先进行列的办学奇迹。2017年6月,学校顺利通过海南省一级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成为省一级(甲等)学校,还获得国家首批“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试点学校、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40多项各级各类荣誉,为万宁的教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钟士标同志简介

    钟士标,男,1963年7月出生,中学高级教师。1983年参加工作,1985年入党,1983至1990年任铜陵师范学校化学教师,1991至1996年任铜陵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宣传教育科科长,1996年9月任铜陵市第十二中学校长(副处级),2005年任铜陵市第十中学校长,2011年11月至2021年1月任铜陵市第三中学校长(正处级)。社会兼职:曾任铜陵市青年联合会常委,安徽省青联委员,铜陵市连续五届政协委员。继续学习:安徽省第二届重点高中校长高级研修班,长三角名校长研修班,中央党校。访问学习:美、德、英、法、瑞典、芬兰等四十多个国家。曾发表《均衡教育之我见》、《学校特色文化的构建与实践》、《中美教育的十点思考》等80余篇论文。主持研究《均衡教育支点学校的建立和作用》、《学校特色文化的建设和社区文化的关系》等国家和省级课题。在铜陵市学校综合考核和校长个人考核中,多次获“明星学校”和“优秀校长”称号。曾因主持的铜陵市第十二中学作为全国均衡教育的典型,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全国“百佳校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