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万城召开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志诣    时间:2021-06-30 17:48

    6月28日,万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万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12号和中央8号文件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以来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万宁担当”。

    上午7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候补委员43人,实到会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贺敬平作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万宁高质量发展》的开幕式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王三防、许平、侯晋封、周旭、梁一强、王志恺、杨志斌、周健在主席台就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及贺敬平作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万宁高质量发展》开幕式讲话,就万宁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推动万宁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万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一致认为,2020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交出三份过硬的“万宁答卷”,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全会指出,海南自贸港法颁布后,海南迎来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新发展阶段。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万宁要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要求,准确把握我市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比较优势,走出适合万宁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自由贸易港“早期安排、早期收获”中作出积极贡献,在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中扛起责任担当。

    全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不移走好党建引领之路,着力提升党把方向、稳节奏、强定力、促发展、保落实的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走好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构建体制机制、科技创新、人才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坚定不移走好协调发展之路,着力增强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着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坚定不移走好开放发展之路,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好共享发展之路,着力增强百姓民生福祉,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海南自贸港竖起万宁标杆、打造万宁样板。

    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市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办、市政府各部门、市政协办、市直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国家和省驻万有关单位、市驻军的主要负责人,万宁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部分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基层代表,企业代表,旅居人才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