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7-02 17:5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万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上午8时,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胸戴党徽,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齐聚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会场里,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贺敬平随即召开会议,与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研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鼓舞人心,使人心潮澎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建党精神”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等论述令人振奋。

    当天上午,全市各机关单位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市委办科员陈梓豪在看完大会直播后备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保密机要干部,今后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时刻牢记忠于党忠于国家的使命,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自身岗位上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事业添砖加瓦。

    政府办科员吴丹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深感中国共产党取得今天成就的不易,今后我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

    “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大会直播结束后,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主任麦小芳表示,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做贡献。

    沧桑巨变让人骄傲,展望未来更要砥砺前行。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室主任陈凤麟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感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既回顾了建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也提醒我们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无论走多远都要记得中国共产党员的底色和方向,矢志不渝”,陈凤麟说:“今后还将持续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基因,铸就担当精神,不负初心、不辱使命”。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