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贺敬平参加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分组讨论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君倩   时间:2021-07-02 08:24

    6月28日,市委书记贺敬平参加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分组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相关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万宁担当”。吴明阳、卓林梅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有关讨论。

    各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奋力推进万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对干部队伍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人文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贺敬平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他指出,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倡导党员干部先行,切实以党风带政风、政风带社会风气,助推万宁社会人文环境有效改善。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协调发展,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统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吸引更多产业项目在万宁落地生根发芽;坚持绿色发展,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推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要把握新形势,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敞开胸怀、抓住机遇,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万宁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构筑引才聚才优势,蹄疾步稳推进万宁各项事业迎来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