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7-06 17:44

    7月2日晚,万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贺敬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相结合,融会贯通学,促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旅居“新万宁人”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企业家代表、乡镇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结合实际,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热爱,对万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决心。

    贺敬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是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军号角,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的庄严宣告。

    贺敬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相结合,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确保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要结合万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全市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我市党建工作。要做到紧贴人民群众,争分夺秒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围绕经济建设,抓好招商工作;牢牢守住生态环境的底线,守好安全风险底线。让全市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焕发出的巨大激情和干劲,转化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贺敬平还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重点经济指标、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清上半年经济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合力,正视存在问题和差距,突出重点难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推动经济运行保持增长势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