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1-08-27 18:02

    8月26日上午,万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贺敬平,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周高明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贺敬平对王年生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南省农村信用社多年来给予万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落实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过程中,金融服务对扶贫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希望海南省农村信用社继续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在万宁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助力万宁全面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推动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年生表示,海南农信是一支服务自贸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生力军,作为海南农信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贡献金融力量,积极融入万宁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万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持续的力量支撑。

    据了解,此次合作签约旨在充分发挥政银合作优势,扩大政银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互助,全面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加快推进万宁农业农村工作。

    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科工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槟榔产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