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全运会冲浪决赛今日在万宁日月湾开赛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黎刚   时间:2021-09-09 17:11

    第14届全运会冲浪决赛8日在万宁日月湾开赛,海南冲浪队的4名队员将向2枚金牌发起冲击。据悉,此次决赛共有13个省队的70多名选手参加。代表海南队参赛的是男子选手邱灼、黄一格和女子选手邓雪莹、黄莹莹。

    受台风“康森”影响,冲浪比赛会不会暂停?“按照惯例,冲浪比赛只会在两种情况下暂停,第一是海上出现闪电,其次是海中出现鲨鱼。”海南冲浪队总教练马福来表示,台风只要不严重损坏岸上设施,全运会冲浪比赛会继续进行。马福来说,决赛期间日月湾可能会起浪,这有助于海南队选手的发挥。

    据悉,总决赛的赛制非常复杂,采用小组赛、复活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小组赛和复活赛结束后,将产生男女16强,紧接着将进行残酷的淘汰赛。马福来说:“海南队的4名选手综合能力较强,我期待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