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组到万宁开展交叉督查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1-09-17 17:45

    9月12日下午,万宁市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见面会在万宁市迎宾馆召开。海南省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组组长、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智才以及督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王三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出席。

    罗智才在会上深刻阐述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督查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对万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督查组全体成员将紧扣督查内容,围绕督查方案的四项内容56个具体指标开展督查;坚持较真碰硬、公正客观,坚决做到凡疑必核、凡核必准;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严肃认真、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客观公正开展督查,确保督查结果客观公正。

    贺敬平汇报了万宁市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情况,他表示,万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高度重视、虚心接受、全力配合督查组的各项工作。万宁要珍惜把握此次督查的重要机遇,诚恳接受督查组的督导检查,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态度坚决、彻查整改,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