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国家预警通告地区禁毒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1-09-26 17:26

    9月23日下午,万宁国家预警通告地区禁毒整治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孙景龙以及省禁毒委联合检查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书记贺敬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俊宁,市政府副市长王振羽,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冯炜出席。

    会上,贺敬平汇报了全市国家预警通告地区禁毒整治工作情况,自2020年9月被国家禁毒委列为预警通告地区后,万宁市委市政府在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打赢禁毒整治攻坚战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禁毒整治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谋划部署,取得了“主要滥用毒品基本消失、病残涉毒人员全员收监收治、现有吸毒人员稳步下降”的有利局面。下一步,万宁市委市政府将以本次检查评估工作为契机,按照“遏制增量、减少存量”中心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抓好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

    随后,省禁毒委联合检查组反馈了到万宁就重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的评估情况,检查组指出,虽然万宁的国家预警通告禁毒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一些不足,在下一步的禁毒工作中要全面加强争先创优的意识,充分发挥亮点,努力克服短板,想方设法解决禁毒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加快涉毒案件的办案速度,加大和外地的禁毒工作信息交流力度,加强禁毒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争取打赢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无毒环境贡献“万宁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