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探寻秘境】你在北方的寒冬里裹着貂 我在海南的艳阳里露着小蛮腰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2-11 09:23

    随着12月的脚步

    冬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然而

    ......

    你在北方的寒冬里裹着貂

    我在海南的艳阳里露着小蛮腰

    海南四季气候宜人。有着过不完的夏天,即使寒冬腊月,依旧可以穿着短衣短裤上街。当北国飘起皑皑白雪的时候,身处北纬18度的海南依然鸟语花香。

    北纬18度的阳光

    海南岛生态环境指数全国排名第一,森林覆盖率51.8%,为全国之最,所以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当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在雾霾的穹顶之下时,海南仍然碧海蓝天,尽情大口呼吸。

    万宁东山岭的温暖冬日

    除了阳光、沙滩、椰林,还有一个真正的自然纯净空间,闲静而又丰富的地方,那就是万宁东山岭。

    梁崇海摄

    东山岭所处的万宁,气候温和、温差小、积温高。年平均气温24℃,最冷月平均气温18.7℃,最热月平均28.5℃;全年无霜冻,气候宜人。

    冬季登山新体验

    万宁东山岭遍地皆绿,空气清新,夏无酷暑,冬暖如春,海水和森林的自然调节,凉风习习。

    东山岭舒适的温度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

    冬天来东山岭,来一场依旧“秋高气爽”的登山之旅吧!

    在日月湾做一名浪人

    杨师忠摄

    海南万宁日月湾,是世界冲浪胜地,有一群来自国内外的冲浪爱好者长期居住在这里。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当北半球其他冲浪城市气候寒冷,无法冲浪时,万宁气候宜人,海水温暖,日月湾更是成为冲浪爱好者的聚集地。这片海域的魅力是令人留恋的。

    曾杰摄

    海南万宁日月湾,地处热带和亚热带交汇处,这里沙滩细腻、水质清澈、青山环绕,水温适宜,距离海口168公里,距离三亚87公里,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可以同夏威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巴厘岛风景相媲美的世界级海湾。日月湾不仅风景秀美,这里每年有11个月适合冲浪;海浪绵长且有力,起浪频率多,优秀的冲浪资源和冲浪条件,无论冬夏日月湾都适合冲浪,在欧美、国内的冲浪爱好者中口口相传。

    在日月湾的海边,每个周末和假期都会聚集着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寻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他们说,冲浪是一种享受,在与自然的合作中,让自己回归天性。

    这就是冬天的海南最真实的写照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