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开展“喜看万宁新发展”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4-28 09:02

    4月26日,万宁市总工会组织全国、省部级劳模及先进人物代表等20人走进市港北大桥、六连岭革命纪念园、山根镇大石岭村,来感受万宁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市委常委黄忆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全程陪同。

    当天上午,劳模代表一行前往参观在建项目港北大桥,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在建项目港北大桥的相关情况,据介绍,港北大桥的开工建设将把24平方公里的英豪半岛纳入和乐经济中心圈,有效促进和乐“中国龙舟小镇”建设,带动万宁的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劳模代表纷纷前往正在建设的港北大桥,驻足观看,感慨万宁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表示了对港北大桥完工后的期许。

    随后,前往六连岭革命纪念园参观陈列馆,在陈列馆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民主革命时期中共万宁县委领导万宁人民展开艰苦绝卓的革命斗争以及万宁经济变化发展的过程,走进充满历史厚度的六连岭革命纪念园的陈列馆,在一幅幅图画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下,劳模代表们忆起往昔,表示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必将鼓舞一代代人奋发向前。

    山根镇大石岭村是五星级村庄,劳模代表们在大石岭村感受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党建+书屋+旅游”等方面建设,并体验了一回制作椰子糯米糍粑,感受乡村活力。劳模代表们看到了乡村发展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称赞,也切身的感受到乡村发展的重要性。

    黄忆军和倪业高嘱咐大家要多加保重身体,并提前向劳模代表们道一声节日快乐。他表示,劳动模范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每个时期的劳模,都是时代的精神符号和力量化身,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要发挥劳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展现劳模风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万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好新万宁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劳模代表们感受万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也使他们对万宁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为推动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添砖加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