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招生工作进展顺利 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即将全新起航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7-20 09:35

    “真是太美了!”近日,实地参观完改造升级后的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不少万宁家长都发出了由衷的赞叹。经过一轮全市各中学宣讲,邀请学生、家长参观校园,截止7月16日,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已完成预报名348名学生,对于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都充满期待。

    2020年上半年,我市启动了“万宁职校、万宁卫校、万宁技校”三校混改项目,整合成“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如何发挥涉外教育集团的优势,将万宁职业教育提档升级,成为万宁教育部门和学生、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

    “三校整合,带来的首个变化就是帮助扩大办学规模,提升万宁职业教育的知名度。”涉外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接纳更多学生,目前已申报新建学生公寓、学校食堂,前期设计与报建手续及实训室改建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除了整合三所学校,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还在万宁市国土规划部门的配合下,积极推进创办“万州涉外职业学院”的选址工作,预计将用2~3年时间,完成创办“万州涉外职业学院”建设和申办工作。目前,海南“万州涉外职业学院”可行性及创办“华文教育国际化、职业化的高等教育”学校的调研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在21年发展历程中,涉外教育集团已拥有一定规模的专业教育团队。培养适应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将是万宁(涉外)职业技术学校的重要使命。”涉外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中国涉外教育集团将全面致力于提高万宁职业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吸引国内乃至国际的生源,提升万宁市国内外影响力,为万宁市输送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拉动万宁市的消费及经济增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