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高空跳伞项目在万宁首飞 万宁旅游“海陆空”齐发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3-16 17:26

    3月15日上午,“飞跃山海、活力万宁”新闻发布会暨万宁高空跳伞首飞仪式在万宁美亚机场举行,万宁旅游打卡新项目“特色高空跳伞”正式亮相。省旅文厅群众体育处正处级领导曹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市旅文局局长姚旺、万空之约(万宁)海景跳伞俱乐部总经理程丹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首飞仪式。

   

    姚旺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高空跳伞是万宁市委市政府以“文体旅”发展为契机,大力发展万宁市滨海度假旅游产业,丰富万宁旅游度假产品资源的特色航空旅游项目,对推动万宁文化体育旅游从空中到地面的一体化协同发展,助推万宁更好更快打造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会现场,专业跳伞教练现场进行了精彩刺激的定点跳伞首飞表演。首飞仪式中,四名跳伞教练乘坐飞机到达4000米高空后跳下飞机快速自由落体一分钟后,准确把握时机打开降落伞,开伞降落过程中教练们以专业精湛的控伞技术在空中盘旋翻转,时而慢速悠然自得,时而加速俯冲向下,短短几分钟时间,便从4000米高空精准降落在定点位置,发布会参会人员在旁连连叫好。

    据程丹介绍,参加项目体验的游客将与带跳教练一起乘坐飞机从万宁美亚机场起飞,经过约20分钟的飞行,体验空中俯瞰万宁的山海美景后,从4000米高空跃出机舱,和专业教练共乘一套降落伞进行跳伞体验,整个过程将由教练员带着乘客感受时速200公里每小时自由落体俯冲大地的刺激,与开伞后高空尽览万宁山海美景的震撼,最后将安全、顺利地降落在神州半岛。

    近年来,万宁围绕精品体育旅游城市的精准定位,坚持以体育打造形象、旅游落地发展的目标,依托优势资源和厚重文化,积极引进举办各类国际知名品牌赛事,深耕“文体旅”目的地。经过连续多年举办国际冲浪赛、中华龙舟赛、马拉松赛、国际环岛自行车赛、国际大帆船赛和沙滩嘉年华等赛事活动,万宁体育旅游品牌全力打响。

    在此基础上,万宁积极利用赛事品牌效应影响,不断延伸产业衍生品触角,打造出冲浪旅游、高空飞行,以及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海洋运动等特色体育旅游消费产品体系,逐渐形成完善成熟的产业链条。

    姚旺表示,未来万宁还将积极引进各类高空飞行和跳伞活动,逐步引进国际、国内高附加值体育赛事,借助赛事引进拉长体育旅游产业链条,打造形式多样的体育旅游项目,推进“体育+旅游”日渐融合发展,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助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