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万宁4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同时揭牌成立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曾君倩   时间:2021-11-01 19:25

    10月29日下午,万宁市港北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仪式在海岸警察第三支队港北海岸派出所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年强,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支队长周文锋,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副支队长吝更文出席揭牌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挺佳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应龙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我市海岸线漫长,港岙口、临时停泊点、海滩众多。同时,持证船舶、“三无”船舶基数大,岸线船舶、车辆、人员来往频繁密集,岸线管控形势严峻复杂,反走私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不言而喻。

    杨应龙强调,加强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建设是织密织牢进出岛反走私防线的重要举措,对海南全岛如期封关运作意义重大。要充分认清反走私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各自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好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效能,织密反走私之网,确保既“放得开”,又“管得住”,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随后,杨应龙、周文锋一同为万宁市港北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应龙率队到港口海岸执勤点观摩反走私执法单兵装备和执法船只,实地督导我市反走私综合执法相关工作。

    据了解,当天下午我市共有4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同时揭牌成立,除港北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外,其余3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分别是龙滚反走私综合执法站、乌场反走私综合执法站、东澳反走私综合执法站。

    市综合执法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委编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军民融合办)、海警一站、市资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科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和乐镇主要领导及海岸警察第三支队干警、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及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