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祝贺!万宁代表队获全省第一名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1-12-07 18:24

    12月1日至3日,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2021年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应急处置技能比武演练大赛于在海口举行,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取得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应急处置技能比武演练大赛二等奖,并在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比武中获得全省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共有18个代表队125名选手参赛,万宁市派出7名参赛队员,领队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卢传毅担任,队员有市疾控中心的王娜、吴锡达、朱振虎、甘李霞和市人民医院的唐敏捷、王小夏。这次比赛分桌面推演、穿脱防护服(核酸采样)、撰写流调报告和问题抢答等四个环节,其中撰写流调报告和桌面推演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卫生应急处置中最难、含金量最高、也是最容易拉开分数的环节。万宁市代表队在撰写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比武中获得了全省第一名。

    这次大比武中,充分体现了万宁市队员刻苦训练、团结一致,部门协作的宝贵精神,特别是在穿脱防护服(核酸采样)比武项目中,市医院的两名队员沉着冷静,按部就班完成穿脱防护服及核酸采样任务;市疾控中心的两位队员完成了后续的采样现场消杀和医疗废弃物的清理任务。卢传毅介绍,此前,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德诚和李娇艳科长多次加班加点进行指导,队员不断改进和配合,才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是一次的比武成绩不代表实际工作做得好,做得到位,希望全市的参赛和未参赛的医务人员要团结协作,提高技能,为我市在处置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充足的准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