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牛!这个书法展作品全部出自溪边村小学生之手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2-15 09:44

    12月6日上午,由溪边书屋主办的“喜颂十九大•溪边书屋小书法家书法作品展”在溪边乡土文化村三角梅长廊展出。书展分三角梅长廊小品展和溪边书屋条幅展两部分,共展出了72件作品。

    此次书法展作品用书法来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学生们受到十九大精神的熏陶,同时也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值得指出的是,书法作者均为来自溪边书屋学习书法的溪边村及其附近的小学生。最小的文意青只有6岁,最大文颖洁也只有14岁。有的写楷书,有的写篆书,有的写隶书;其轻重提按,粗细大小,飞白留空,恰当好处。

    此次“喜颂十九大•溪边书屋小书法家书法作品展”由溪边书屋书法老师李明平指导,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弘扬书法艺术,传承中华国粹,进一步弘扬万宁“书法之乡”传统文化,并以此为平台启发“书法之乡”的下一代学习书法的兴趣和热情,领悟中国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

   

    “喜颂十九大•溪边书屋小书法家书法作品展”

    部分学生作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