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海清音•多彩万宁”中国山水画万宁写生作品展在青路书堂展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20-01-16 11:00

    1月15日至2月28日,“山海清音•多彩万宁”中国山水画万宁写生作品展在青路书堂展出,60幅有关万宁壮丽山水的水墨画参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入开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陈燕清 摄

    一幅幅壮丽的山水画满载美术家们的笔墨语言,描绘出了大美万宁,抒写出了万宁的壮丽风采。作为“中国书法之乡”,书法已经成为万宁最鲜明的文化符号和最靓丽的文化品牌。一直以来,万宁高度重视书法和绘画艺术的传承与发展,不断加大万宁文化艺术交流力度,旨在打造出更有价值的文化品牌,为“文化万宁”建设扛起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陈燕清 摄

    此次参展的27位来自北京与万宁本土的美术家,都具有长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鲜明共性,其作品内涵是经过长久观察后对生命、生活的一种提炼。展品展展出了60幅万宁石梅湾、东山岭等地的写生成果。活动还特邀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中国画写意山水画家李铁生携作品参展。

陈燕清 摄

    此次作品展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李铁生工作室、万宁青路书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