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书画界交流笔会 现场创作20余幅作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7-20 09:59

    7月19日上午,万宁书画界交流笔会在市委招待所举办,我市16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以“墨”会友,交流书画心得。当天共创作了20余幅作品。

    活动现场,来自市文联、市书协、市美协的多名书法家、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以笔会友,以画交心。他们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挥洒丹青、笔墨抒情,个个尽展才情。一幅幅作品笔法刚劲洒脱、构思精彩巧妙、寓意厚重深远,令人赞不绝口。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无不展现了书画家不凡的艺术修养和造诣。

    市文联主席陈鸿诚说:“此次笔会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文化氛围,在这种气氛下,把万宁的文化、山水都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写成一帖帖优美的字,为海南自贸港贡献文艺界力量,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此次活动创作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能量满满,书画家们用自己的才华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祖国的繁荣富强,描绘人民的幸福安康,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歌颂了新时代新成就。据了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书画家们还将继续创作近百幅作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