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本土作家郑立坚《花的况味》新书分享会在和乐镇凤凰琉川书屋举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3-15 18:46

    3月13日上午,万宁本土作家郑立坚《花的况味》新书分享会在和乐镇凤凰琉川书屋举办,这是他继《山海之间》、《天地之间》之后又一精品力作,分享会吸引来了众多文学爱好者和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郑立坚就新书写作历程、创作故事及创作心得等与与会读者进行分享交流,同时向听众们介绍了书内万宁“万陵古道”等,勉励在场喜欢写作的学生们要学会坚持和积累,培养写作兴趣。

    参加分享会的读者们纷纷表示,《花的况味》里的散文生动鲜活地向读者叙述了海岛东部地区尤其是万宁的人文风情,细品仿若让人置身其间,有趣至极,尤其是听了作者的创作过程之后让大家对书里的故事有了更多的代入感。

    分享会结束后,郑立坚和海南省作协理事、海口市作协原副主席、海南国际传播中心高级编审叶海声向凤凰琉川书屋捐赠了《英语金规21条》《冷眼看孔子》《红尘众生》等书籍。

    郑立坚,笔名:拍格、雷鸣,1957年生,海南万宁人,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1985年1月开始文学创作,已出版专著《山海之间》《天地之间》。

    据了解,下一场《花的况味》新书分享会将于3月14日上午09:30-11:00在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举行,并在抖音进行同步直播,抖音号:(FHJLSW)凤凰九里书屋。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