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儿童绘画展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5 17:04

    6月13日,祖国花朵向党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儿童绘画展在华润石梅湾中国书画艺术馆开幕,本次画展共展出160幅作品,主要以国画、创意绘画等流行画种为主,展览时间为6月13日至20日,市民游客可前往免费观展。

    当天,艺术馆内人头攒动,学生家长、市民游客正认真欣赏一幅幅各具特色的画作。作品童趣盎然,以孩子的视角,用斑斓的色彩绘下他们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想,用灼灼的童心向建党百年献礼。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参展小朋友韩乔霖告诉记者,自己学习绘画有一年多的时间,此次参展收获颇多,在体会到大千世界美丽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

    “我们每年都会有关于平时课堂教学的成果展示,从三百多名孩子里面选出一部分的作品作为参展品。”云笔画堂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妙燕介绍说。

    万宁市旅文局副局长钟红蕾表示,本次画展是我市少儿文化艺术培训团队的一次成果展示,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火热童心。

    本次画展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云笔画堂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华润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