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2019年“五四”青年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5-05 09:15

    “五四是一篇振聋发聩的诗篇,民主科学的种子发芽生长。五四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序曲,镰刀与铁锤演绎波澜壮阔的交响。”4月30日下午,万宁市2019年“五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诗歌朗诵比赛(初赛)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办。24支来自全市各市直机关、各乡镇、企事业单位、驻万各单位及各完全中学的队伍奋力拼搏,最终1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24支参赛队以独诵、双人朗诵或小组朗诵、集体朗诵的形式,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用积极向上的朗诵内容,展示着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反映新时代青年充满激情、昂扬向上、用于担当,为追求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尽情展示自我,赛场下,5位评委全神贯注地品评,根据选手的表现给出分数,并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对选手们的朗诵给予点评。最终,15支队伍从全部参赛队中脱颖为出,进入决赛。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朗诵比赛的举办,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和引领万宁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凝聚全市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建设美好新万宁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进入决赛的15支队伍将参加于5月4日举行的决赛。决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9名,奖金各300元。并将全部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万宁市委主办,万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万宁市教育局、万宁市旅文局、市文明办、万宁市朗诵艺术协会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