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9万宁老年人太极拳健身大联动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9-05-28 09:14

    5月26日早,一场雨后空气更加清新,2019年全省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万宁市分会场在人民公园举办,来自我市部分乡镇和市直机关部分单位的200余名中老年人参加了展示活动。

 

    在活动现场,200余人身着太极服,随着悠扬的乐曲展示了24式太极拳,动作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完美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之美。随后,中国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柔力球等一系列精彩的展演轮番登场,一招一式尽显中华传统武术的无穷魅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万宁中老年人的无限活力与精神风貌。

    太极拳是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凝结了我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是人民大众尤其是中老年朋友喜好的健身养生方式之一。普及推广老年人太极拳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我市积极宣传开展老年体育工作,提高老年人体育健身意识,激发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了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支持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极大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健身知识,更有力推进了全市太极拳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