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十元微爱社团携手青路书堂开展2019年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8-19 10:06

    8月17日上午,十元微爱社团携手青路书堂开展2019年爱心助学活动,为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送去爱心和助力,帮助贫困学子圆上学梦。活动中,十元微爱社团为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在读书期间,十元微爱还将每个月为他们提供500元的生活费,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完成大学学业。

   陈燕清 摄

    活动现场,青路书堂里欢声笑语不断,十元微爱的志愿者和他们帮扶的孩子及家长们共聚一堂,为考上大学的4名贫困学子送上祝福,见证爱心时刻。

    “你的每一次努力都不会辜负自己,要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所收获。”“感谢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我和家人的帮助,让我能安心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表达我心里的感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在大学生交流分享环节,准大一学生周谦丰、肖一帆、张芳菊向众人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陈燕清 摄

    活动上,十元微爱社团为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社团赞助及社团志愿者捐助的共5000元的助学金,鼓励学子们认真学习,对未来怀抱希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同时,在4名学子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十元微爱将会继续给予帮助,每个月将为他们提供500元生活费,让贫困学子无后顾之忧,能安心完成学业。

    “非常感谢十元微爱社团和青路书堂的关心和资助,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和家乡,把我感受到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周谦丰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准大一新生,他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爱心人士们对他们的期望。

    十元微爱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资助了4名贫困大学生,目的是帮助贫困学子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让他们能够继续读书,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贫困学生的队伍中,为贫困学子的“上学梦”保驾护航。

    一片其乐融融中,十元微爱社团的志愿者们为到来的孩子和家长准备了表演,一首孟郊的《登科后》满含对贫困大学生的祝福。青路书堂还为前来参加爱心助学活动的50余名困难家庭的孩子每人送上价值50元的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

   陈燕清 摄

    据了解,十元微爱社团是一个民间的爱心慈善社团,社团的宗旨是月捐十元,帮扶万宁地区的孤儿和单亲特困儿童。社团于2016年5月5日正式成立,到目前为止,共帮扶了19户36个孩子。截止2018年12月,帮扶金额达到174582.95元,带领帮扶孩子参加各种爱心、助学活动共80余次。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