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9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二赛段国际赛圆满落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程小丹 吴小静   时间:2020-01-13 10:45

    1月12日,2019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二赛段国际赛Corona WSL世界男、女子短板冲浪挑战者系列赛(万宁站)结束全部的比赛,并在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专职副书记林东成和WSL世界冲浪联盟亚太区总经理Steve Robertson为获奖选手颁奖。男子组短板项目的冠军由来自日本的选手Shun Murakami夺得,第二名由来自夏威夷的Keanu Asing获得,女子短板冠军由来自哥斯达黎加的Brisa Hennessy夺得,第二名由来自法国的Vahine Fierro获得。

    “我很开心来到中国,这里的人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和爱,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非常开心我能获得这个冠军,这是对我此行最好的礼物”女子短板冠军哥斯达黎加的选手Brisa Hennessy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了,我很荣幸,也很开心,我想拿到奖杯后回去好好和朋友们庆祝一下,中国海南万宁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这里参加比赛。”日本选手Shun Murakami夺冠后激动地说道。

    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从1月6日至1月12日在万宁日月湾举行,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名冲浪运动员参赛,为期七天的比赛中,在各界专业人士的关注下,世界顶级冲浪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巅峰之战。

    “今年的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是历届水平最高的一次,各国选手在比赛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这次比赛的举办,万宁市政府在规模和组织上都做了很多的准备,未来万宁市政府还将继续利用万宁日月湾这个良好的冲浪基地,继续举行国际性的比赛,向全世界宣传万宁。”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专职副书记林东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万宁市委市政府在不断完善基础措施建设的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突破,如今,接待和举办世界顶级冲浪赛事的能力也在大幅度提高,同时也为中国冲浪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第十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省教育厅提供支持;海南冲浪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