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日月湾三大冲浪俱乐部的“关键词” 了解一下?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李舒洁   时间:2018-08-14 10:48

    冲浪,是一项刺激与快乐并存的运动。海浪来势汹汹,它的每一次的翻涌都是在宣扬自己的威力,而冲浪者需要利用浪势,辅以自己的耐心和平衡力来完他向海洋发起的挑战。

    如今,冲浪已从一项小众的运动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挑战这一项目;万宁作为冲浪之乡,除了在日月湾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冲浪赛及承办一些大大小小的冲浪赛事外,日月湾还有一些冲浪俱乐部,假期会开办冲浪夏令营、冬令营。感兴趣的话,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戒浪?”“不。”

    “戒浪·不”,是一家连名字都很有个性的一家冲浪俱乐部。作为在日月湾入户最早的俱乐部,它的完善程度是无可厚非的,门口各式各样的冲浪板排列地整整齐齐,店内也陈设着各式各样的冲浪相关产品,是日月湾规模最大的冲浪俱乐部。

    除此之外,俱乐部内还有餐吧可供运动前后及时补充能量,餐吧的菜式中西结合,既有中餐,也有西餐,满足个人需求;且邻近森林客栈,住宿来往方便。

    阿超: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

    阿超是这家俱乐部的经营者,他说,冲浪不应该仅是一种竞技,一种极限运动,它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沙卡俱乐部相比之下更显惬意些,相比把冲浪当作一项运动,它更愿意将冲浪视为一种生活。小木屋的建筑风格跟海浪、沙滩、椰子树显得格外契合,浪人木屋是它的小餐厅,主营西餐;在跟海浪一番较劲后,回到这里,更有悠悠生活意。

    相传盘古倒下后,身体化作山脉,血液化为河流,手掌留在了日月湾,取“盘古掌”之名,寓意为开天辟地,走向世界之意。

    盘古掌体育一直以来致力于冲浪的推广,连续七年参与和承办了各项国际和国内顶级赛事,并且持续参与运营了八街国际顶级的冲浪赛事,见证了冲浪运动的快速发展。

    盘古掌冲浪俱乐部是去年九月份才落户万宁日月湾的,但是因为盘古掌体育一直都在承办相关赛事,所以它的品牌知名度较高,也相对更加官方一些。

    (以经营时间时长排序)

    日月湾是冲浪者的风水宝地,除了台风天或浪特别大的天气,日月湾的浪势相对稳定,一年四季都适合冲浪;大浪季一般在10月到次年3月,这段时间里也将举行很多国际国内冲浪比赛。

    前面提到的三家冲浪俱乐部,假期都会举办夏令营或冬令营,平时也会不定期地推出一些教学套餐,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龄阶段,它们也都会有针对性的服务,可以说是非常棒啦~

    偷偷告诉你们,日月湾帅哥美女成群,是个非常值得去玩的地方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