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第二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双创”之夜精彩不断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7-17 09:07

    “市民要为创建卫生城市做些什么?”“我选择A,在创建卫生城市中,市民到做到不乱丢乱吐、不乱贴乱画。”7月15日晚,以“爱我中华,干杯万宁”为主题的万宁第二届青岛啤酒文化节迎来了当晚的主题夜——万宁“双创”之夜。

    当晚,动感歌舞表演拉开了当晚万宁“双创”之夜的序幕。独具万宁特色的海南话小品《厉害之争的卫生死角》诙谐有趣,在人们最常见的家长里短中道出了我市“双创”工作的重要性,也告诉人们,参与“双创”、人人有责,让我市的“双创”工作在节目的欢笑中进入人心,营造“双创”工作浓厚氛围。

    动感的电音、闪烁耀眼的灯光音乐秀、活力四射的舞蹈、引发全场尖叫的演唱……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现场时不时响起阵阵叫好声和掌声。

    “不按指定地点乱倒建筑垃圾的,应受到怎样处罚?”“处5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讲卫生“五勤”的内容是——勤洗头、勤理发、勤剪指甲、勤洗澡、勤换衣裤。”除了依旧精彩不断的歌舞表演,在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问出的一道道“双创”知识点抢答问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竞相回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观众们在狂欢中将“双创”知识熟记于心。

    “非常高兴能在夏夜参加这么激情满满的活动,尤其今晚是‘双创’之夜,我和我家人都学到了很多‘双创’知识,看到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好,做为生活在万宁的市民,我很高兴,也会一直参与‘双创’,为家乡出一份力。”家住万城的文超先生说。

    “这次来到万宁,感觉这里的变化挺大的,不仅举办起了这么盛大的狂欢节,有好酒和好节目,我也看到城市的环境好了很多,有机会要再次到万宁来旅游,感受万宁的风土人情。”常到万宁出差的肖茹女士表示。

   

    当晚,青岛啤酒文化节的经典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依旧诞生了一名“天冠军”。在青岛啤酒文化节中,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每晚都将进行。争霸赛每天都将产生一位天冠军,7位天冠军将在闭幕夜的总决赛上比拼竞夺万宁青岛啤酒文化节“酒王”称号。总冠军还能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代表万宁市参与全国酒王争霸赛总决赛,进行终极对决,赢取终极大奖。

    据介绍,本届啤酒文化节共设7个主题夜,分别为是7月13日“爱我中华,干杯万宁”之夜;7月14日万宁好声音之夜;7月15日万宁“双创”之夜;7月16日万宁特色美食之夜;7月17日万宁潮音之夜;7月18日多彩多情,万福万宁之夜;7月19日万宁魅力狂欢之夜。除在万宁城区设置主会场外,还在长丰镇、大茂镇、万城镇北坡墟设有小型啤酒节分会场。7天时间里,万宁青岛啤酒文化节每天一个的狂欢主题,将逐一为市民游客呈献啤酒文化节的精彩表演。

    万宁第二届届青岛啤酒文化节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博大精锐广告有限公司、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商务局、万宁市文学与艺术联合会、共青团万宁市委、万宁市广播电视中心、万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

   

    摄影:陈燕清、吴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